我要对你做 春天对樱桃树做的事🍒

曼普小段子

01
一起看电影
【看了德普演的不一样的天空,然后脑洞就大了,啧啧啧当年的德普真是帅的一塌糊涂的啊】

“人生,有时候会看不到自己要走的路;可是,没有理由让自己停下脚步。但不管怎样,人生还是要好好期待!”Johnny靠在Brian的肩上,两人今天出奇的安静,没有一起唱歌弹琴画画骂人,也没有做一些激烈的运动.而是拿了一瓶酒躺在沙发上面看电影,屏幕上也没有像以前一样是一些爱/情/动/作/故/事,而是一部励志片.如果让Tim看到这一幕一定会觉得自己走入了一个新的次元.
“哈哈哈,Johny Baby你看莱昂那时候跟现在的差别,哈哈哈,他们真的是同一个人么!”
“嗯,是啊”
“还有朱莉,你看她,怎么多年过去了,她可是越来越sexy了.”
“嗯,是啊,她还是想以前一样,不过更有味道了.”
“Hi,我说我的Johny Baby,你他妈的不会在感叹人生吧.”Brain向他抛去了一个嫌弃的眼神.
“你他妈脑子进水了还是被谁艹了”
“哈哈哈,这他妈的才是我的Johnny Baby."Brain把 Johnny往自己怀里狠狠地搂了搂,Johnny也很配合他的靠在了他的身上.
看着看着Brain慢慢的把脸靠近了Johnny的脸.在他耳边轻轻的说
“还有Johnny Depp.你看他那时候真他妈的太帅了,而且一直到今天,他依然是我的sexy baby.”
Johnny回过头看着他的眼睛.郑重其事的跟他说了一句
“Fuck off”.
之后两人就互相对骂了起来,其实他们两人心里都明白,虽然两人没有在自己最好的年华里遇到对方,但是至少上帝还没有打算惩罚manson,所以他们还是能够彼此相遇相知,而后相爱,最后彼此相伴共度余生.

评论

热度(2)